流夷

🚧杂食,圈地自萌,用爱发电,喜欢清水,树洞好多

—— 【鬼使】坏习惯

还是日常短短短甜甜甜(๑´ㅂ`๑)来源于我悲伤的体育课经历?最近好甜呀 (●´З`●)



【鬼使】坏习惯


1.鬼怪的坏习惯

  

  懒了五百年的鬼怪最近忽然多出了一个好习惯,晨跑。

  最初一天的所谓晨跑是跑着去给阴使送落在家里的文件,之所以明明拥有开门绝技却还是跑了一大段路,是因为使者工作时总在不停移动,让他才开门过去就又不得不去重新寻找新的门。

  

  累是真累,可鬼怪累的开心,累的身轻如燕。

  

  出门时还打着哈欠的鬼怪在轻盈地狂奔穿梭过十五条街道后觉得大脑是以往这个时间从未有过的清醒,冬天凌晨六点的首尔太阳都还没升起,他却在满街朦胧冷淡的光晕里感到了连太阳都没有的燥热。

  ——任谁一口气连跑了十五条街都是要大汗淋漓的,更何况他还穿着羽绒带着围巾。

  鬼怪的坏习惯也就是在这时候成型的。


  “阿西,都说过多少遍了,跑完步不要立刻脱外套!”

  停下脚步的使者回过头来又看到作势脱衣的鬼怪,气的咬起了嘴唇。 

  他一贯苍白的脸在运动后显出了少有的红晕,现在因为气愤变得更加红润,热腾腾的像刚出锅的玫瑰水晶糕,直看的鬼怪心里发馋。


  自从知道鬼怪有了这个习惯后,阴使每天都会抽出空来陪他一起跑步,不过和鬼怪不同,使者天生的自然冷气让他无论怎么跑也永远都是一身利落,没有半点汗水的干扰。

  

  “可是我好热呀!你这种冰块怎么能理解我作为烈火的炽热呢?”鬼怪心里虽馋,面上却还算冷静,只拢着脱了一半的外套,原地扭来扭去,还打起了比喻。 

  他夸张地用力扇着风,舌头也吐了出来,像是下一秒就会原地被自己的炽热给活生生烤死。  

  阴使抱臂在一边冷冷看着对方脱力的极致表演,看到其中夹杂而出的情绪丰富的小眼神之后,不由拿手拄了拄额头。


  这人真是……不就是想……


  “好啦好啦,不要再扭了!”使者嫌弃地冲一边戏异常足的鬼怪挥挥手叫他停下,“不是热么?这么扭不会更热么?”


  他抱怨着大步朝一秒乖乖停下来的鬼怪走过去,在对方亮晶晶的眼神里张开手臂一把把他肩上半搭的外套拉了上来。

  “不是每天都叫喊热么?干嘛还一天穿的比一天厚?”

  阴使低沉温软的声音就响在耳边,闻着熟悉的淡淡的果香和奶香混合而成的清冷味道,鬼怪觉得就要控制不住自己超速跳动的小心脏了。 

  

  “呐,现在好一点了么?”阴使帮人穿好衣服后,手并没有抽离,而是一把轻轻抱住了他。

  阴间使者的清凉透过过厚的外套一点点渗入鬼怪的身体血脉,汗渍在凉意里一点点消失,衣料变得越来越柔软舒适,一如鬼怪此时此刻的全身全心。

  

  【阿使的怀抱真是全世界最舒服的怀抱。】

  

  “被风吹的话会感冒的。下次记得少穿点!”使者的身体还没有离开,他趴在鬼怪的肩头,冲着他微红的耳尖轻声嘱咐着,呼出的气息也是凉凉的,像舌尖儿一点点舔着鬼怪的耳垂,舔去他的心底,勾起一圈又一圈的痒意。


  “嗯……知道了……”鬼怪也顺势趴在使者的肩头,声音变得又软又糯,像在撒娇。

  【就是为了要你多抱抱才会晨跑才会穿多的,笨蛋阿使……】


  【我其实能听得到。你不用每天都说这句话了。】使者终于有些忍不住了,鬼怪就看得到眼前的耳尖又一点点变得粉红,噗嗤,阿使又害羞了呢。

  

  暗笑使者的时候,他不知道自己的已经成了通红。

  就像他不知道一整条街的桃花又一秒凌寒绽放。


  【真是个坏习惯!】


  【不过……我……不讨厌。】


   半个首尔街道的桃花全部盛开。

 


  2.使者的坏习惯

  

  使者睡觉向来安稳,但和鬼怪在一起后,却有了一个坏习惯。

  ——夜晚睡觉踢被子。


  夜里第七次坐起来发现使者身上的被子又全被整整齐齐蹬到床尾时,鬼怪终于恍然大悟,扯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并放弃再把被子拉过来。

  他转脸看向身边蜷缩成一小团的人,睡着的阿使没了白日地狱使者必备的冰冷,取而代之的是孩子一样的单纯和软糯,柔和的壁灯为他腥艳的红唇渡去一层朦胧的暖光,不再像是娇艳的玫瑰,更像是两瓣娇羞着的桃瓣,只看着便似噙去满齿甜香。

  

  这么的娇软,只看着便想仔仔细细拥入怀里,用心呵护。

  

  “冷……”视线里的人嘤咛一声朝他靠了靠,一只手似不经意一伸就搭在了他的手臂上。

  感受着低于常人的温度,鬼怪心里又疼又甜,软下身子,柔柔地一把将人搂进了怀里。

  “还冷么?”闻着臂弯间若有若无的甜香,鬼怪细细摩挲着使者乱蓬蓬的头发,垂了眼将炽热的唇瓣轻轻印上了他冰凉的额头。

  “嗯……”使者犹闭着眼,他的回答模棱两可,只是身子还在不住地往里钻。

  “这样呢?”鬼怪轻轻发散出热量,加大了臂弯的力度。同地狱使者蓝色的冰冷不同,鬼怪的火焰虽也是蓝色,却代表着火焰的最高温度。

  蓝色的火焰拥化着蓝色的坚冰。阴使微微仰了头,够去了鬼怪的嘴唇。

  他的唇已变的温暖,真似三月日光下的桃花。鬼怪反噙了,只觉得舌尖沁甜,心里似落了场桃花化的雪。

  桃花味道的太阳雪,千百般的滋味,是九百年间无比怀念着的、期待着的滋味。


  【我会一直一直这样抱着你的,不会再松开了。】


  鬼怪尽情缠绵在这一个漫长的吻中,目色也变得悠远。


  【踢被子是一个坏习惯,你……】


  【你不喜欢么?】他看见使者清亮的大眼。


  【喜欢。】他以唇阖去了它。


  【【晚安。

  亲爱的。】】


  


  3.德华的坏习惯?


  为什么叔叔们的坏习惯最后都要我来收拾?我的坏习惯呢?我的坏习惯谁来善后?


  柳德华面对着成堆的报道和资料,心痛地揉了揉额头。


  窗外阳光正好,一树又一树的桃花争相开放,空气里一丝一丝的都是甜腻,倒是真像叔叔托人送来的末间叔叔做的玫瑰糕。


  哼,总是拿这些小恩小惠来笼络我。


  他看着外边的花海,感受着鼻腔唇齿间相互荡漾的甜香,阳光下忽然轻轻笑了起来。


  “呐……或许我的坏习惯,就是总喜欢看你们这么相亲相爱,然后快乐地接受你们的小恩小惠,再任劳任怨地帮你们收拾摊子吧。”


  “谁叫我是一个命定不平凡的富三代呢?”


  就让我在我还能够陪伴你们的日子里,认真地陪伴着你们吧。这就是我,富三代柳德华,这一世永远也再改不掉的习惯。


  【擦浪嘿,叔叔们。】


【end】ヾ(・ε・`*)

最后给德华加了个戏( ̄3 ̄)a永远相亲相爱吧~

以及……最后……有什么推荐的适合写这种甜甜甜时候听的bgm么,存下的音乐基本都是忧伤沉重的qaq为数不多的欢快的还全是古风的qaq听着这些写鬼使的甜甜甜真的好奇怪呀(つД`)・゚・求推荐!ヾ(=・ω・=)o


晚安!大家!


评论(16)
热度(3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流夷 | Powered by LOFTER